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文明新风进万家 践行文明你我他】科右前旗开展“文明新风进万家 践行文明你我他”系列普惠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1-04 17:0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辖区居民的“防艾”意识,12月1日,科右前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宇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开展“文明新风进万家  践行文明你我他”系列普惠性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重点围绕艾滋病的概念、传播途径、防护措施、灭活途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在场的居民群众作了一场生动的艾滋病知识讲座。同时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发放《医养结合保健手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知识问答》《控烟知识宣传手册》及计生用品50余份,倡导辖区居民增强个人健康意识,远离艾滋病。

  3333333

  志愿者向辖区居民进行艾滋病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志愿者以现场指导方式,解读艾滋病相关书籍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引导辖区群众平时多读书,善读书,提高“防艾”意识。

  444444

  志愿者指导辖区居民读书中

  

  借此契机,志愿者们还热情地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们发放《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明白卡》,耐心讲解明白卡内容,受到居民群众一致好评。

  55555

  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明白卡》中

  

  此次活动,让辖区群众进一步了解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带动更多居民积极参与到预防艾滋病志愿服务中,树立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