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文明实践在行动】阿力得尔苏木计生协举办特扶家庭集体生日会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1-24 09:0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推进特扶家庭帮扶工作,促进计生特殊家庭的情感交流,12月19日上午,科右前旗计生协携手阿力得尔苏木计生协举办了以“尊老爱老,暖心相伴”为主题的集体生日会,为过生日的老人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活动现场,科右前旗卫健委计生协负责人孙书慧和阿力得尔苏木计生协负责人李秀霞为老人们送上鲜花、带上生日帽、发放礼物纪念品,欢乐的氛围充满每一个角落。“第一次参加这么热闹的生日宴会,我感觉比家人给我过生日更有意义。”“我这么大岁数了,第一次有人送我鲜花,真的太开心了,谢谢老弟,大妹子。”“感谢政府呀,让我们有机会过这样特别的生日”参加集体生日会的老人们纷纷表达着自己喜悦。

  同时还邀请了科右前旗人民医院李金豫医生为老人们讲解了关于高血糖,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等老年高发疾病相关知识,建议老年人在生活中要做到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还解答了老人在现场提出的问题。这场特殊的集体生日会,为老人们带去了家的温暖,进一步增进了情感交流,增强了归属感和认同感。

  一声真诚的问候,一句真情的祝福,让爱在特扶家庭中留存。下一步,阿力得尔苏木计生协将继续丰富形式,以更大的帮扶力度、更强的服务能力、更贴心的关怀方式,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服务,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让他们感受到计生协大家庭的温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