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文明实践在行动】阿力得尔苏木举办“逐梦乡村·我们的舞台”乡村联欢晚会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1-18 11:1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农牧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助力乡村文化振兴,12月22日,阿力得尔苏木在海力森嘎查文明实践站开展“逐梦乡村·我们的舞台”乡村联欢晚会。

  伴随着快板节目的欢快律动,演出悄然拉开了帷幕,为了展现民族团结、移风易俗的乡村新风尚,村民们自编自导自演文艺节目。独唱、评剧、扇子舞、古筝、腰鼓、二人转等丰富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表演者们在舞台上尽情挥洒着汗水,赢得观众们的满堂喝彩,刹那间,欢呼声、掌声连绵不绝。

  111

  此次乡村联欢晚会的开展,不仅展现了阿力得尔苏木的乡风文明,人文情怀,还突出了各嘎查村村民容光焕发的精神风貌。下一步,阿力得尔苏木将持续开展农牧民文艺活动,充分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载体作用,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文化融入群众心里,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22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