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文明实践在行动】宪法宣传进乡村 送法下乡暖人心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2-18 10:5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活动,营造学法、守法、尊法的浓厚法治氛围,12月7日,居力很镇文明实践联合镇司法所、派出所、妇联、团委等多部门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在红发村集市上,志愿者通过拉横幅、发放法治资料及用品的方式吸引了不少群众围观参与,并为过往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宪法宣传手册,进行现场讲解宪法知识。同时还有律师志愿者免费为村民答疑解惑,开展法律咨询,有效增强了村民的法治意识,提升了法律素养。

  

  宪法伴随我们成长,呵护我们的一生。通过此次活动,引导更多群众自觉学法、守法和用法,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接下来,居力很镇将继续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文明实践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走进人们的生活、走进人们的心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