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文明实践我行动】科右前旗开展“公益普法小课堂”公证送法进社区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21 09:2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系列活动深入开展,3月20日下午,科右前旗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联合科右前旗党群服务中心及科右前旗公证处共同开展“公益普法小课堂”公证送法进社区文明实践活动,为科右前旗党群服务中心兴科社区居民群众提供了普法宣讲志愿服务。

  图片1(4)

  活动现场,公证处普法志愿者对《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的一般规定、结婚、家庭关系、离婚、收养等5章的主要条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进一步熟悉了解了婚姻家庭的相关法律规定,为建立幸福家庭、预防和减少婚姻家庭纠纷奠定了基础。同时,公证员向群众发放了涉及合同、婚姻、继承等内容宣传手册,面对面零距离解答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让公证服务更加便民、惠民、贴心、暖心。

  图片1(5)

  图片1(6)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辖区群众法律意识,帮助群众解决问题,也拉近了公证与百姓之间的距离,得到了辖区群众一致好评。下一步,科右前旗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公益普法小课堂”公证送法进社区文明实践活动,切实把有温度的公证法律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