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文明实践我行动】科右前旗开展“公益普法小课堂”公证送法进中心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27 15:3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系列活动深入开展,科右前旗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联合科右前旗党群服务中心及科右前旗公证处共同开展“公益普法小课堂”公证送法进中心文明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居民群众们学法、守法、用法。

  111

  3月6日,科右前旗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邀请科右前旗公证处普法志愿者走进科右前旗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群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民法知识公益讲座。活动中,志愿者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民法典继承编的理解与适用方面进行了宣讲,耐心倾听居民群众日常生活中有关财产赠与、遗嘱、继承、委托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知识讲座过后,还为前旗居民群众答疑解惑,满足了居民群众运用公证知识实现预防纠纷、依法维权的需要。

  222

  下一步,科右前旗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计划每周开展一次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以中华传统文化、心理健康、家庭保健、诚信建设等内容,围绕群众日常生活工作所需所想,凝聚居民群众、引领居民群众,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