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在行动

【文明实践我行动】开展环境整治 建设美丽乡村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4-02 09:4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居力很镇深入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者也加入其中,努力改善农村面貌,提升村民生活质量。

  111

  抓宣传,浓氛围

  为增强村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志愿者进村入户,精心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让群众积极参与。通过下村督查人居环境进行宣传,努力营造“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幸福家园”的浓厚氛围。

  222

  重清洁,改村貌

  居力很镇各部门协同志愿者对辖区内各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清除村内道路堆放的砖、砂石以及废弃的建筑材料和杂物,清理主要道路两侧的杂草,达到了道路畅通、整洁、干净。

  333

  下一步,居力很镇将继续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推动人居环境由“外在美”向“内在美”转变,“一时美”向“持续美”转变,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