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科右前旗电商助农首播告捷

来源:旗外事办 作者:旗外事办 发布时间:2020-04-20 14:5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秦岭考察讲话时提出“电商扶贫大有可为”。为进一步扩大科右前旗农特优产品的影响力,5月15日,科右前旗政府外事办公室电商办主任杨悦特邀科右前旗满族屯乡乡长张振华、抖音达人党伟化身“带货官”在抖音平台开展直播带货宣介活动,吸引近万人次观看,销售金额达13万元。

  通过抖音视频号“科右前旗电商助农”直播间开始的这场三个小时的直播带货活动,先后推介了科右前旗特门郭勒有机羊肉、蒙良经贸有限公司大米、杂粮、山珍等产品,吸引了近万人观看。

  通过电商直播带货,借助互联网载体和电商平台,形成“政府搭台、电商助推、企业参与、农户受益”的消费扶贫新模式,为我旗扶贫产业产销对接保驾护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