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五大任务见行见效】科右前旗重点项目暨全旗四项重点工作调研组一行来到科尔沁镇调研

来源:科尔沁镇人民政府 作者:科尔沁镇 发布时间:2023-10-07 09:5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7日,科右前旗重点项目暨全旗四项重点工作调研组赴科尔沁镇远新村廉洁文化示范基地及香莲肉干厂做了深入的调研。旗委书记孙书涛,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家博,旗政协主席岳嵩山,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丁波等在家处级领导,旗直各部门、各苏木乡镇和垂直管理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赴科尔沁镇远新村廉洁文化示范基地,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王舒同志引领参观廉政文化展厅,介绍远新村党支部引领五大振兴情况及“五项融合”推动廉洁文化建设情况。“晓景”人才香莲介绍手工艺品培训和销售情况。远新村坚持打造“清廉村居”,绘就乡村“清廉底色”,打造群众文化主题活动中心,着力营造基层组织坚强有力、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乡村治理和谐有序的良好氛围。

来到科尔沁镇香莲肉干厂,镇党委武装部长白慧娜同志介绍晓景人才产业联盟基地建设情况。“晓景”人才香莲介绍牛肉干厂生产销量经营情况。作为晓景计划的发源地,科尔沁镇充分发挥乡土人才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引领支撑作用,引进一群羊合作社开办牛肉干加工厂,辐射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实现晓景计划串珠成链,绘就一幅农业兴、乡村美、农民富的时代画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