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前旗妇联、科尔沁镇妇联共同开展慰问困境妇女儿童活动

来源:科尔沁镇人民政府 作者:科尔沁镇 发布时间:2024-01-23 18:1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23日,科右前旗妇联和科尔沁镇妇联在远峰村开展了慰问活动,为困境妇女儿童和家庭送去妇联“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向她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和问候。科右前旗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东华,科尔沁镇副镇长、远峰村包村领导斯琴,远峰村驻村第一书记郭图雅等参加活动。

慰问组来到了困难妇女焦桂荣老人家中,与其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了她的困难和诉求,详细询问其家庭收入来源、饮食起居、子女现状、政策享受等情况,鼓励她要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面对暂时的困难,并送上春节慰问和新春祝福。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密切了妇联和群众的联系,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妇女儿童的关心和爱护,打通了服务妇女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坚定了妇女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镇妇联将在盟、旗妇联的领导下,持续关注困境妇女和儿童,整合社会资源、凝聚各方力量,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为困难妇女儿童办实事、解难事,让她们感受到妇联“娘家人”的温暖,切实增强广大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