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 做表率|乌兰毛都苏木中学教师共赴“热血之约”

来源:科右前旗,乌兰毛都苏木 作者:乌兰毛都苏木 发布时间:2024-03-29 16:2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促进无偿献血工作健康发展的通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权益,展现干部职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领社会新风尚。3月22日上午,乌兰毛都中学工会组织广大教师前往兴安盟血站在“雷锋月”开展献血活动。      

  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积极为献血人员提供服务和帮助,有序组织大家进行体检、化验初筛等,符合条件的教师纷纷挽起衣袖,伸出手臂,为爱续航。热血带着体温流入血袋中的那刻,不仅仅是爱心的接续传递,更是乌兰毛都中学教师“走在前 做表率”的直观体现,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为民护航的责任与担当,以满腔热血为党徽增色,为党旗添彩。“无偿献血是每名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人民教师,更应积极响应号召,做出表率,为救助生命奉献爱心,尽己之力”,永梅老师说道。

  此次参与献血活动的教师当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先行者,也有第一次参与献血的生力军,当手捧光荣的献血证时,大家脸上都洋溢着自豪和幸福的微笑。

  多年来,乌兰毛都苏木党委、政府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高度关注各类公益事业和公益活动,此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乌兰毛都苏木中学教师的社会责任感、无私奉献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传递“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公益力量”的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