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毛都苏木:人勤春来早 防火安全少不了

来源:科右前旗,乌兰毛都苏木 作者:乌兰毛都苏木 发布时间:2024-03-29 16:2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草原火灾,进一步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自3月15日春季森林防火期以来乌兰毛都苏木组织开展春季草原防火宣传工作,全力筑牢草原防火屏障。

 苏木工作人员在辖区主要交通路口、重点防火区域、各嘎查水泥路主干道路口悬挂防火旗,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向各嘎查牧民群众转发森林草原防火安全提示,在辖区内营造了春季防火的浓厚氛围,确保防火意识能够真正“入眼、入耳、入脑、入心”。

 通过系列防火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居民进一步了解森林草原防火的重要性。下一步,乌兰毛都苏木将常态化开展防火工作,确保辖区防火形势持续稳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