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动态】乌兰毛都苏木圆满完成苏木级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来源:科右前旗,乌兰毛都苏木 作者:乌兰毛都苏木 发布时间:2024-03-29 16:3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人大代表人民选,当好代表为人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等有关文件规定,为确保苏木人大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充分发挥代表作用,3月29日,乌兰毛都苏木人大在第十四选区和第十九选区开展乌兰毛都苏木第十九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选举产生苏木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名,圆满完成此次补选任务。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乌兰毛都苏木高度重视此次补选工作,为了确保补选工作顺利进行,认真筹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提前培训补选相关事宜和具体投票流程以及相应的注意事项,切实保障补选各阶段、各环节有序推进、逐项落实。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张贴公告、微信群通知等方式提前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向选民全面宣传补选人大代表的重要性、方法步骤和时间安排等,保证补选工作的透明度,严格按时间节点发布公告,调动群众积极性,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公开透明,依法选举。在选举现场,工作人员严守纪律,仔细核实选民资格,认真做好票箱检查、选票发放等工作,并耐心细致地为选民讲解选举的注意事项。选民们积极有序地投进庄严一票,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下一步,乌兰毛都苏木将进一步搭好平台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意,切实有效解决广大牧民群众的“急难盼愁”问题,及时了解群众诉求,更好地“为民发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