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目录

兴安盟财政局调研“煤改电”清洁取暖项目

来源:科右前旗财政局 作者: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12-08 15: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7日上午,兴安盟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盟行署二级巡视员李妍到我旗科尔沁镇远大村调研“煤改电”清洁取暖项目,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旗委常委、副旗长张俊宇,旗财政局局长、国资委主任张玉文,旗住建局局长陈大春,科尔沁镇党委书记高冰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1208150419

  在远大村村民家中,李妍局长与村民亲切交谈,仔细查看和询问设备运行、使用成本、取暖效果、政策补贴落实等情况,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从冬季取暖、日常生活两个不同方面,了解群众对于新、旧采暖方式的切身感受。

微信图片_20231208150801

  实地调研后,李妍局长强调,要主动与群众多沟通,讲清“煤改电”的好处,算好群众的用电账,加大宣传引导“煤改电”工程的显著成果,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到“煤改电”节能、环保、省钱、卫生、方便等诸多优势,切实做好设施维护、用电安全保障等“后半篇文章”。

  科右前旗委副书记、旗长王立东表示,“煤改电”项目要紧密结合“农网改造”工程,在全旗范围内普及铺开,持续做好相关产业招商引资,切实把这项生态要事、民生实事办成办好。

  据了解,科右前旗“煤改电”项目是对旗城区周边远征、远大村、红旗村及札萨克图社区等地1899户居民实施清洁取暖改造,总投资9200万元,其中:申请上级专项建设资金4200万元,地方政府配套资金5000万元。项目已纳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储备库,国家补助资金1200万已下达。项目实施后,将持续改善科右前旗城区大气环境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