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目录

科右前旗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全盟财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科右前旗财政局 作者: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02-02 16:1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2下午科右前旗财政局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会议,传达2024年全盟财政国资委工作会议全盟财政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40202160433

  会议指出,全盟财政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财政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全区财政工作会议全区国资系统工作会议和盟委(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23年全盟财政工作成绩,分析当前全盟财政形势、部署2024年全盟财政重点任务,为我财政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规划了路径。           

  会议要求,2024年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干部要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向上争取资金,积极盯跑项目,全力保障落实“五大任务”、坚定不移完成债务化解工作、扎实兜牢“三保”底线、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担当起财政部门为国理财,为民服务的重任,为我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财政贡献。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稳中求进的要求,落实好积极的财政政策,各股室、中心要认真谋划好2024年财政重点工作,要鼓足干劲,担起责任,进一步提高工作服务质量,提高自身业务管理水平,全面落实党政机关过紧日子的要求,加强财政资源统筹,加大优化支出结构力度,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强化预算约束和绩效管理,抓实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工作。要坚持党对财政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财政系统党的建设质量, 要尽心尽力、齐心协力,共同做好财政工作,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