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目录

盟财政局关于“农牧民补贴怎么规范”相关问题到科右前旗调研

来源:科右前旗财政局 作者: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29 15:5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5日,根据盟委统一部署,对 “农牧民补贴怎么规范”取得的进展情况进行回头看调研,由盟财政局农牧科科长率第一调研小组到我局调研。我局高度重视此次“回头看”调研工作,在座谈会上我局分管农牧工作的副局长,对工作进展情况、取得成果、工作中的亮点、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座谈会由农牧股相关业务人员、各金融机构代理银行相关人员、各主管部门相关人员以及各乡镇财政所一卡通专员参会,参会人员对怎样持续规范农牧民补贴和在补贴发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并提出了好的建议。

图片4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人深入科尔沁镇远新村,就调研相关内容对村领导班子及村民进行了解和走访,在此次走访中对于补贴政策告知短信方面,深得老百姓满意。

图片51

  我局以此调研为契机,将持续做好“一卡通”补贴发放相关工作,不折不扣把党的各项财政惠民政策落实到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党的每一份阳光雨露都惠及百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