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 > 财政局 > 信息公开目录

进企送服务 问需促发展

来源:科右前旗财政局 作者:旗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29 15:5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盟委行署助企纾困决策部署,为进一步完善政金企立体化对接机制,更好的解决企业融资难题,促进金企良性互动,3月20-21日,盟旗两级财政局与辖内金融机构利用两天时间先后赴北峰岭粮油、远东中药等10家企业开展对接,通过进企问需,面对面交流,结合企业特点一企一策谋划融资服务方案。

图片1

  企业相关负责人就目前经营现状、发展规划、融资需求和抵质押情况进行了介绍。金融机构结合企业需求,对本行的金融产品准入条件、融资利率、期限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解读,并根据企业当下生产经营状况,重点项目建设改扩建融资需求,提供了多样化的融资建议,建立信息互通渠道。通过此次对接为辖内企业融资提供了更多金融选择。

图片2

  2024年,科右前旗财政局将持续联合辖内金融机构继续开展好“保项目、入园区、进企业、下乡村”行动,引导金融机构精准服务实体经济,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