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 > 公安局 > 信息公开目录

出入境严格队伍管理,展现窗口服务形象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12-05 10:0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科右前旗公安局出入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服务高水平和推进移民管理工作现代化目标,立足出入境窗口民意回访和监督投诉工作,采取严格队伍管理的纪检监督务实举措,真正让人民群众获得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提高出入境服务水平,助推出入境窗口高质量发展。

  坚持把队伍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提素质、促创新、惠民生,努力把出入境窗口建设成办事规范、服务高效、群众满意的文明窗口。一是常态强化作风转形象。把窗口作风督检纳入日常督检首要位置,促进窗口民警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做到文明执法,热情服务,树立良好的亲民形象。二是强化提升素质树形象。紧紧围绕系统应用、礼仪接待、警容风纪、作风纪律、出入境业务知识等要求,促窗口服务专业化、规范化。三是完善机制,巩固成果展形象。严明窗口工作纪律,严肃警容风纪;优化群众监督机制,坚持开展群众满意度电话回访制度,了解群众诉求,巩固整改措施,切实做到民之所盼、政之所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