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 > 公安局 > 信息公开目录

科右前旗公安局基层基础大队进一步深化营商环境 全面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12-05 10: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重塑公安窗口服务新形象,真正让老百姓分享政策红利。科右前旗公安局基层基础大队解放思想、积极作为,立足于“简、快、优、公、实”的工作格局,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服务下沉,切实把“办事不求人”工作落到实处,全面助力“四零承诺”服务进一步提档升级。

  进一步出台便民措施,免收相关簿册、证件工本费。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户政业务,让群众分享改革红利,科右前旗公安局基层基础大队、派出所在强化31条便民措施基础上,近期又出台相关簿册、证件工本费免收政策,群众到派出所办理准迁证、迁移证、居住证、户口本的一律免收工本费。

  进一步规范窗口设施建设,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按照服务窗口规范化建设要求,在户籍窗口设置便民座椅、便民信箱、饮水设施、便民雨伞、警民联系卡、纸张、笔墨和办事指南、意见本等便民设施,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工作人员精神饱满、着装规范、热情服务、语言文明、全方位服务办事群众。

  进一步公开政务信息,为办事群众提供服务指南。坚持“一次办、就近办、特事特办”的工作理念,通过悬挂图版、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大屏幕、微信公众号公告等途径,公布户政业务工作流程、办理时限,及时向群众告知相关业务办理情况,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有效提升服务工作效能。把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作为自身工作的“指南针”,主动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和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四零”服务承诺。积极开展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留办服务和警民联系卡等行之有效的为民服务活动,对有特殊困难的群众优先办理,对孤寡老人主动上门办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