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 > 公安局 > 信息公开目录

科右前旗公安局基层基础大队开展外国人乘坐交通工具实名制管理政策宣传工作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1-05 16:0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外国人实名制乘坐交通运输工具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公安机关服务效能,持续强化境外人员规范管理,切实营造良好的涉外管理环境,近期,基层基础大队开展外国人乘坐交通工具实名制管理政策宣传工作。

  民警在政务服务大厅向群众发放《关于外国人乘坐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交通运输工具实名制管理的公告》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人次,期间,详细向群众讲解了外国人实名制管理的重要意义并鼓励群众积极向身边亲友进行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扩大了群众对外国人乘坐境内交通运输工具实名制的知晓面,切实增强了群众知法守法并严格遵守出入境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扎实做好辖区外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