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 > 公安局 > 信息公开目录

科右前旗公安局基层基础大队走进扎萨克图社区开展命案防范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1-11 15:3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认真做好各类矛盾风险防范化解管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近日,基层基础大队结合第四个警察节活动,在扎萨克图社区开展命案防控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深入小区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品并进行讲解,着重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教育群众养成守法、理性的价值观念,做好自我安全防范,在发生矛盾纠纷时,要通过合法途径依法维护自身权益。让居民对命案防范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加深居民命案防范意识,引导和鼓励大家知法、懂法、用法,主动参与到命案防范治理工作中。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做好群众矛盾纠纷化解,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打造平安前旗将起到积极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命案防范治理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社会公众宣传法律知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