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埃玛矿业选矿厂顺利试车生产

来源:旗工信局 作者:旗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9-11 10:1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秋高气爽扬帆起 活力埃玛喜事连

                     ——埃玛矿业选矿厂顺利试车生产

    9月8日,天空晴朗,阳光明媚。盛屯集团旗下的埃玛矿业彩旗飘扬,鞭炮齐鸣,经过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埃玛矿业选矿厂于今日正式开机试运行。

2022年,由于公司的尾矿库库容已满,一直处于停产状态,在前旗旗委政府及各局的大力支持下,于2023年3月取得林业审批。为生产能够顺利开展,集团人力资源领导积极协调,为试车招聘、借调技术管理和岗位人员,从华金和银鑫矿业两家兄弟单位调配和社招30余人,基本满足了选矿厂安全生产人员需求。

    上午10点,选矿厂厂门前热闹非凡,科右前旗旗长王立东、副旗长王志彪带领应急管理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水务局、林草局、生态环境局、满族屯乡政府以及五岔沟林业局林场、防火站等十几个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莅临埃玛矿业。集团公司副总裁邹亚鹏、财务总监吴晓东、银鑫矿业总经理周思伟,公司总经理王兴双、顾问付书永以及各部门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开机仪式。

10时58分,在掌声和鞭炮声中,王旗长与邹总一起亲手按下了启动按钮,伴随着球磨机隆隆的转起,埃玛矿业2023年选矿厂正式试车生产。

秋高气爽,战鼓催征,埃玛矿业将踢开脚下障碍,奋力尽心前行,在2023新征程上奋笔图画新蓝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