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前旗工信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旗工信局 作者:旗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10-31 10:0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科右前旗工信局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0月26科右前旗工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专题党课。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学深悟透思想,提升工作能力”为题,给全局干部职工讲授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李光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进一步坚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决心和信心,坚持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筑牢思想根基。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推动我旗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贯彻执行旗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触及灵魂学思想、永葆忠诚强党性、牢记使命重实践、真抓实干建新功,以过硬作风推动工作落实,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及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推动我旗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奋勇前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