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爱在草原—书香前旗”书法大赛征稿启事

来源:科右前旗书法家协会 作者:科右前旗书法家协会 发布时间:2017-03-18 10:2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17年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为了献上科右前旗书法家协会对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的一份贺礼,为了弘扬“书法”这门优秀传统的国粹艺术文化,带动和推进当地书法教育的繁荣发展,全面展示科右前旗书法艺术近几年的进步,丰富科右前旗中小学教师、学生、干部、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出精品,推出人才,计划举办科尔沁右翼前旗“爱在草原——书香前旗”书法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书法家协会

  二、征稿对象:凡年龄在十八周岁以上,科右前旗籍公民均可以自由投稿。同时特邀各旗县市的书协主席团部分成员作品。

  三、投稿要求:

  1、作品内容:健康向上的诗词佳作(尤其鼓励歌颂反映科右前旗自然风光、全面建设、五城同创的诗词和自作诗词)

  2、作品格式:

  一律六尺竖幅,不超过六尺整张(180cm×97cm)宽;

  不收册页和长卷;

  不收纯蒙文书法,只收蒙汉对照作品;

  书体不限,草书和篆书另附释文;

  鼓励用新纸质和样式。

  3、作品份数:每位投稿作者需交两幅参赛作品(一幅临帖作品;一幅创作作品)

  4、上交须知:

  (1)投稿一律使用真实姓名,化名、重复和代写的投稿者不予评审。

  (2)请投稿者在作品背后的右下角用铅笔正楷书写标注姓名、性别、年龄、单位、手机号,标注临帖作品或是创作作品。

  (3)本次大赛,不收参评费。

  (4)限人力不足,没入展作品不退稿,入展作品退稿。

  四、评奖方法:

  本次大赛将由科尔沁右翼前旗书法家协会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奖品和证书。

  五、投稿时间和地点

  截稿时间:自启事公布之日起至2017年6月16日截止。

  投稿地点:科尔沁右翼前旗书法家协会办公室

  联 系 人:周庆华

  科右前旗委

  科右前旗委宣传部

  科右前旗书法家协会

  2017年3月18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