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聚焦两会丨融媒会客厅 专访人大代表李英辉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科右前旗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2 16:5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踔厉奋发赴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科右前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科右前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大会高度总结过去,谋划未来,为科右前旗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两会期间,科右前旗融媒体中心推出《融媒会客厅》系列访谈节目,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谈建议、话提案,为科右前旗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今天走进《融媒会客厅》的是科右前旗人大代表、居力很镇红心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李英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