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旗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春季要约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庆元 胡佳慧 孙学敏 发布时间:2021-03-26 16:4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23日,旗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春季要约行动”工作推进会。旗人社局、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及全旗各类企业工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旗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对近年来我旗推进集体协商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旗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全旗集体协商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企业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旗委、旗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全旗整体工作的要求上来,积极主动,全力以赴,广泛动员全旗各类企业积极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行动,确保“和谐劳动关系”“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顺利实施。努力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旗人社局、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部门推动集体协商工作进行了发言。科右前旗兴城公交公司、内蒙古科尔沁王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就开展集体协商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与经验交流。旗总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还就集体协商工作业务流程进行了详解地讲解和培训。

  据了解,近年来,我旗一直把推进集体协商工作作为协调稳定劳动关系的“第一要务”来抓,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并确定每年3月为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月”。发挥好各职能部门的作用,做好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推进企业稳岗就业、协调稳定劳动关系、确保集体协商实效等方面工作,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