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科右前旗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开启新年新征程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思茹 姚航 高天润 发布时间:2023-01-29 09:1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新岁启封,征途日进。1月28日是农历正月初七,也是兔年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国家税务总局科右前旗税务局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激励全体税务干部以乘势而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上午8点20分,科右前旗税务局全体干部整齐列队、精神饱满,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后,新考录的税务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谋划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计划,展现出新时代税务干部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国家税务总局科右前旗税务局负责人向全体干部致以美好的新春祝愿,在充分肯定2022年各项工作的同时,希望2023年全体干部自觉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税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税务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