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举办基层平安办主任擂台比武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井安 贺心欣 发布时间:2023-05-28 09:0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26日,科右前旗举办基层平安办主任擂台比武。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丁波出席活动,旗委政法委、公安局、司法局、各苏木乡镇(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各地平安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参赛选手们逐一登台打擂,在同台竞技中比干劲、学经验、理思路,通过互学、互评、互比促进共同进步,展示各地平安建设工作成效,现场呈现出竞相赶超的浓厚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擂台比武落下了帷幕,参加活动的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丁波在作点评时指出,平安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系统工程,通过擂台比武可以看出大家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小比赛体现出了平安建设的大成绩,希望平安办主任继续认真学习交流,全面总结、梳理平安建设工作经验,查漏补缺,找出差距和不足,确保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抓得更紧、做得更实、干得更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