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举办“春风行动暨春暖农民工”大型招聘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航 王思茹 发布时间:2024-02-28 09:4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27日,由科右前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各相关单位举办的2024年“春风行动暨春暖农民工”大型招聘会在兴科社区拉开序幕,搭建起了企业与求职者的“红娘”,进一步促群众就业,助企业发展。

  春节过后,旗内外迎来了企业用工的高峰期和市场人才流转的活力期,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络绎不绝,大家穿梭在各企业展台前,一边浏览岗位需求,一边向工作人员咨询岗位信息,填写求职登记表。

  “春风行动”是科右前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打造的服务农民工、促进就业、助推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本次招聘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促发展”为主题,通过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招聘对接、直播带岗等精准服务活动,实现省内外用工企业与农民工、脱贫劳动力等就业重点群体供需对接,助力企业招工用工,使广大求职者了解并享受就业政策,实现有序返岗、就业创业。

  稳用工才能保生产、促经济,稳就业才能暖民心、惠民生。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为期两天,共有涉及汽车销售、餐饮酒店、家政服务等行业的54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21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