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举办粮油作物单产提升暨玉米大豆单产提升专题培训班

来源:多彩前旗 作者:满都拉 董月亮 发布时间:2024-02-29 09:0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日前,科右前旗举办粮油作物单产提升暨玉米大豆单产提升专题培训班。全旗12个苏木乡镇承担项目的农科站长、规模种植主体及技术指导组成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国家中组部特聘国家乡村振兴科技特派团专家、中化化肥东北大区技术专家、高级农艺师敖丽新和科右前旗农牧业科学技术发展中心高级农艺师郭敬春,重点围绕大豆玉米单产提升的栽培、植保等关键生产技术进行专题授课。

  据了解,科右前旗农牧业科学技术发展中心将相继开展水稻、小麦等农作物种植技术培训,通过理论教学与田间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让更多农民收获新知识、掌握新技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