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开展春季开学季学校及校园周边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月亮 满都拉 发布时间:2024-03-01 08:4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28日,科右前旗开展春季开学季学校及校园周边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先后深入科右前旗第二中学、第一小学和第四幼儿园,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卫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食品安全责任制度落实,食品原料索证索票、进货查验、采购及贮存等情况。同时,检查了设施设备、餐饮具清洗消毒记录以及食品加工制作、留样管理,饮用水卫生管理、从业人员健康证、人员培训等情况。督促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师生的饮食安全。

  下一步,科右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监管力度,落实监管责任,全力抓好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主体的食品安全工作,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