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科右前旗联合多部门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井安 张婧 发布时间:2024-03-04 08:4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今年33日是第十一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为广泛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增强公众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31日,盟林业和草原局联合盟检察院、科右前旗林草局、乌兰浩特市林草局等多家单位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为“构建野生动植物智慧保护体系”。在乌兰浩特市五一广场,盟、市、旗多家单位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的重要意义,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植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行动中来,杜绝乱捕滥猎野生动物和滥采滥挖野生植物的行为。

  活动中,科右前旗林草局、旗检察院、旗摄影家协会还深入旗党群服务中心科尔沁社区,向社区群众进行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保护野生动植物的自觉性和法律意识,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