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察尔森镇:排球争霸赛为旅游小镇增添“健康味”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庆元 时秀霞 发布时间:2023-05-29 09:11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了丰富广大干部群众文化体育生活,527日,科右前旗察尔森镇举办察尔森非职业排球争霸赛,吸引了全盟50多支排球队报名参赛。

  排球场上,灯明人沸。参加察尔森非职业排球争霸赛的干部职工、村民和学生纷纷走上排球场,在夜色里共绘“我为排球狂”的画卷。

  察尔森非职业排球争霸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对决,营造出了健康快乐的运动氛围,在察尔森镇掀起了一阵“排球旋风”。

  据了解,察尔森非职业排球争霸赛从527日延续至99日,每个周末以循环赛的方式进行比赛,获胜队伍积一分,失败队伍不积分。至99日赛季结束后,按照积分排序取前8名进入季后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