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阿力得尔苏木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欣红 发布时间:2024-02-01 09:3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推动消防安全“两个集中”专项行动及第二轮全旗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落地落实,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1月29日,阿力得尔苏木联合派出所、市场管理监督所等部门到辖区内“九小场所”、人员聚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同时,各包村领导、包村工作组、嘎查村社区“两委”深入所辖地区,走村入户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开展消防宣教行动。

  安全检查组先后深入小商店、小餐饮、小旅店、小歌舞娱乐、小网吧等“九小”场所,生产、储存多种功能的劳动密集型企业等场所,宾馆饭店、公共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实地查看各场所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是否达标、干粉灭火器是否在有效期内、疏散通道是否保持通畅、使用燃气是否符合消防规范等情况,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建立排查整治台账,要求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最大程度将安全隐患防范在源头、消灭在萌芽。全体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深入村社进行全面排查整治,积极向村民和商户讲解安全宣传生产相关知识,将安全知识送入农户家中,全面提升全民消防素质能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