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苏木乡镇动态

俄体镇俄体村:村民登台做主角 “小舞台”唱响乡村新面貌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全山 王思茹 发布时间:2024-04-16 15:15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12日,“逐梦乡村·我们的舞台”科右前旗俄体镇俄体村农牧民文艺汇演暨俄体镇“石榴籽”邻里文化大集精彩上演。

  活动在群舞《逐梦向未来》中拉开帷幕。舞蹈《中国范儿》《草原祝福》、马头琴演奏《万马奔腾》、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三句半《安全防控讲一讲 》等15个节目轮番上演。来自科右前旗乌兰牧骑的演员们还与村民同唱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家乡》《美丽醉人的科尔沁 》,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俄体镇吉祥如意广场舞队队长王秀珍参加了今天的表演,她说:“特别高兴在家门口就有这样的表演机会,现在我们新农村的精神面貌越来越好,生活也越来越好了,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可以有更多的舞台。”

  活动在热情欢快的东北《大秧歌》中步入尾声。活动不仅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展现出了新时代农牧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烈期待,也为打造“北疆文化”品牌注入了活力。

  “今天的活动非常成功,我们也会继续用心、用情打造好村民们的文化舞台,满足群众多样的文化需求,把文明新风送到每一位群众身边。”科右前旗俄体镇俄体村驻村第一书记包宇说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