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巡回宣讲报告会在科右前旗举办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钰 满都拉 发布时间:2023-05-15 08:34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2日,由兴安盟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的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巡回宣讲报告会在科右前旗举办,盟委统战部副部长、盟民委主任马继承,盟民委副主任青格乐出席报告会,科右前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宁出席并主持会议,全国、全区、全盟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及全盟模范集体代表参加报告会。

  

  巡回宣讲报告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上,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和模范集体代表依次宣讲了先进事迹。随后,全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最后,马继承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民族政策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

  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参会人员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将学习宣传民族理论政策同推动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切实做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创建全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盟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