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科右前旗召开2023年“厕所革命”现场观摩培训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畅 贺心欣 发布时间:2023-05-28 09:0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27日,科右前旗召开2023年“厕所革命”现场观摩培训会。旗委常委、常务副旗长王猛以及各苏木乡镇、嘎查村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

1

  现场观摩培训会上,王猛强调,小厕所改变大民生,各苏木乡镇和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农村“厕所革命”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统筹谋划、重点推进,详细了解群众意愿,把好产品质量关、施工关,建立管护机制,在规定时间内,全力以赴抓好农村“厕所革命”各项工作,推动这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与会人员一路观摩,一路热议,一路思考。通过现场观摩和讲解,了解和掌握厕改的新模式、户型选择、建设标准,明确实施主体,压实工作责任,为全面、优质完成厕改工作奠定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