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科右前旗召开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全山 王思茹 发布时间:2024-03-18 09:1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强化信访工作责任落实,维护科右前旗社会大局和谐稳定,317日,科右前旗召开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旗委副书记、旗长刘海涛出席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全旗信访形势并对本年度信访维稳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各责任单位和相关部门要以积极的工作状态,紧扣新时代信访工作要求,压紧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健全苏木乡镇、嘎查村、事权部门责任体系,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要严格奖惩,实施追责问责和奖励措施,对信访工作旗帜鲜明的提出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做到思想不松弛、措施不松劲,以“信访无小事”的使命感,解决好影响信访稳定大局的各项风险隐患;要实现源头管控,落实主体责任,以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为立足点,深入细致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抓住源头,畅通渠道,把握信访工作主动权,做好常态化信访维稳工作。

  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满良,旗委常委、常务副旗长王猛,旗委常委、副旗长张俊宇,旗政府相关领导,旗直相关部门、各苏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