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科右前旗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党组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月亮 刘庆元 发布时间:2024-03-20 09:5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8日,科右前旗委副书记、旗政府党组书记、旗长刘海涛主持召开中共科右前旗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党组第四十一次会议。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粮食安全保障法》、二十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十一届自治区党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听取了全旗2024年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终止工业固废(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项目合作事宜、符合条件退役军人就业援助事宜和2024年交通项目启动事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议定的议题按要求逐级落实到位,牵头部门要明确相关责任,统筹推进。相关部门要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协同联动,保障各项举措落细、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监管部门要发挥好质量监管作用,保证工程质量,做到重点项目工程建一个成一个用一个。要积极争取、用足用好国家政策,推动科右前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旗政府党组成员、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