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兴安北京科技园在科右前旗揭牌成立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白萨日娜 郭井安 发布时间:2024-03-25 08:4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22日,兴安北京科技园在科右前旗双创产业园揭牌成立,盟行署副盟长、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为兴安北京科技园揭牌,参观自治区级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听取了入驻重点企业技术成果和科技创新情况的介绍。

  据了解,兴安北京科技园集科学技术研发、科技资源孵化、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开放合作、科技人才创业为一体,聚焦生物育种、低碳能源、信息技术、软件开发、装备制造、新型材料等产业,以一站式、全链条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为核心能力,构建京蒙合作新高地。截至目前,已有99家企业正式入驻。

  盟科技局党组书记包秀兰,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军,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李耀杰,旗政府副旗长李福生,旗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海淀区在科右前旗挂职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