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孙书涛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白萨日娜 吴国强 发布时间:2023-01-18 12:2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3日,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深入旗公安局交管大队、监管大队人武部、科尔沁镇等地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旗领导王立东、王家博、焦社军、方玉存参加慰问。

  在科右前旗公安局交管大队札萨克图街警务站、监管大队,孙书涛详细了解警务建设、当前工作、假期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并对全旗广大公安干警在建设平安前旗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坚守在一线的民、辅警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全旗公安民警要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为全旗人民欢度佳节提供安全保障。

  在札萨克图社区、科尔沁社区、科尔沁镇远征村,孙书涛来到环卫工人包春喜、优抚对象关根生、农村特困人员王立章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新春的美好祝福。每到一处,孙书涛都与广大群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群众生活状况及收入来源,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并要求相关部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困难,让每一名群众都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旗人武部,孙书涛对人武部在双拥、征兵工作及维护地方稳定等各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希望旗人武部在新的一年里,持续强化国防意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全方位推动科右前旗高质量发展。

  在退休老干部张宝泉家中,孙书涛详细了解退休老干部的生活需求和愿望,他表示,前旗发展离不开退休老同志的勤劳奋斗,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建言献策,继续为建设大美前旗发挥余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