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政协科右前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2 08:3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踔厉奋发共襄复兴伟业,勇毅前行再谱时代华章。311日下午,备受瞩目的政协科右前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科尔沁文化中心多功能厅开幕。政协委员们带着全旗各族各界群众的殷切重托履职建言,为科右前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01

  政协科右前旗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岳嵩山,副主席陈凤华、张国军、侯海山,副主席提名人选魏荣晟出席会议。盟行署副盟长、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到会祝贺并讲话。旗领导刘海涛、王家博、丁波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02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应到委员246人,实到委员209人,符合法定人数。

  03

  岳嵩山代表政协科右前旗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政协科右前旗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岳嵩山指出,2023年,十五届政协常委会在旗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助力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努力建设政治站位有高度、协商议政有深度、履职尽责有力度、社会影响有广度、服务各界有温度的“五度政协”。

  就做好2024年政协工作,岳嵩山强调,政协常委会要以党建为引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聚焦助力完成好自治区“两件大事”、助推“六个工程”“三稳五进”落实见效,深入推进“五度政协”建设,全面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能力与水平,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科右前旗发展新篇章作出政协贡献。

  盟行署副盟长、科右前旗委书记孙书涛在讲话中指出,旗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政协领导班子及全体政协委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旗委中心工作,围绕民主监督,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出了许多有质量、有分量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开拓了团结民主、务实进取、蓬勃发展的新局面,为推动全旗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力量。

  孙书涛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希望旗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与全旗人民,在坚持党的领导上凝聚新共识,紧扣第一要务,在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展现新作为,在提高履职能力上取得新突破,不断谱写科右前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科右前旗政协副主席陈凤华向大会作《政协科右前旗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指出,十五届政协二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共提出提案121件,经提案审查委员会审查后,立案121件,整理归类分为五大类108件,已全部办复,委员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到100%,多数提案所提意见得到采纳,为服务旗委、政府决策,促进各项事业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