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政协科右前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4 09:30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13日,政协科右前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科尔沁文化中心胜利闭幕。

  64

  大会闭幕前,政协科右前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全体会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魏荣晟为政协科右前旗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席,同时选举产生科右前旗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六名。

  政协科右前旗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岳嵩山,副主席陈凤华、张国军、侯海山、魏荣晟出席会议。旗领导孙书涛、王家博、李放、王猛、张俊宇、赵洪斌、李耀杰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640 拷贝

  闭幕式由政协副主席海山主持。大会应到委员246人,实到委员19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彰了政协科右前旗第十五届委员会二次会议以来优秀政协委员、“政协+法院”民商事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先进承办单位、优秀委员活动小组,审议通过了《政协科右前旗十五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科右前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常务工作报告决议》《政协科右前旗第十五届委员会关于推进政协委员在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上作模范的决议》《政协科右前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岳嵩山作闭幕讲话。

  岳嵩山表示,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感,围绕全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议题和民生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积极发言,提出务实建议,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情怀。通过讨论和建言,为全旗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凸显了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渠道的重要地位。

  岳嵩山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及干部积极投身工作,忠诚履行职责,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在旗委的领导下,以奋发有为、勇攀高峰的精神,发挥创新精神和敬业精神,全力支持科右前旗高质量发展,展现新的作为。

  岳嵩山强调,各位委员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持政治建设首位,落实党的领导于政协履职全过程,贯彻党中央及各级党委要求,聚焦旗委确定的目标任务,自觉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政协的政治属性,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助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发展新篇章。强化创新发展意识,推动基层协商提质增效。创新履职方式,拓展政治协商新领域,探索民主监督新形式,实践参政议政新途径,打造“有事好商量”协商品牌,强化调研工作,提高协商议政质量和水平,加强与区内外政协组织交流合作,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围绕民主与团结主题,拓宽凝聚共识履职渠道。团结一心,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功能,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引导委员和各界群众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理念,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汇智添力。聚焦为民履职初心,增进民生福祉善作善为。坚持履职为民,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价值追求,聚焦民生问题,把准脉搏,找到症结,开好“处方”。到基层一线、群众中间,解民忧,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协助政府开展工作。多做实事,巩固安定团结的社会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锤炼干事创业本领,加强自身建设务实尽责。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探索政协常委会、委员队伍和机关自身建设新途径。加强委员学习和实践锻炼,提高各项能力。深化机关机构改革,规范专委会设置,提升工作效能。强化作风建设,锻造敢担当、甘奉献、勇担责的政协委员和干部队伍。打造“书香政协”品牌,将读书收获转化为履职本领和建言成果,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