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科右前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旗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09:18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3月14日上午,科右前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在科尔沁文化中心多功能厅胜利闭幕。

  640 (1)

  科右前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家博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海青、孙继辉、陈百顺、王学杰出席会议,孙书涛、刘海涛、丁波、焦社军、李放、张俊宇、赵洪斌、王学伟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640 拷贝

  大会应到代表213人,实到代表18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杰作的《科右前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旗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海涛为科右前旗人民政府旗长,选举孙继辉为旗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补选吴长海、窦伟奇、蔡明为旗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新当选人员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府、计划、财政、人大、法院、检察院报告决议和20248项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了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

  大会在旗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审议各项议程,积极建言献策,庄严行使民主权利,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科右前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