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前旗2024年 “春风行动暨春暖农民工”大型招聘会

来源:旗人社 作者:旗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2-21 11:26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做好春节前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科右前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科右前旗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科右前旗党群服务中心兴科社区承办,科右前旗党群服务中心、科右前旗总工会、妇联、团委、乡村振兴局协办2月27日至28日在兴科社区成功举办科右前旗2024年“春风行动暨春暖农民工”大型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促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线上活动在“科右前旗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抖音及公众号平台进行,通过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招聘对接、直播带岗等精准服务活动,实现内外用工企业与农民工、脱贫劳动力等就业重点群体供需对接,助力企业招工用工,使广大求职者了解并享受就业政策,实现有序返岗、就业创业,激发就业活力,提升就业主体发展信心,为高质量发展续航赋能。

    招聘现场,为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外,设置了政策宣传区,现场“零距离”宣传解读各项就业惠企惠民政策集中为企业和劳动者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送服务,让更多的农民工了解就业信息,把握就业机会为求职者提供多元化的职业规划和指导。

    本次招聘会农民工为主共持续2天共计54家企业,其中本地企业44家、北京企业10家,提供了文员、会计、销售、普工、快递员60余工种,521个就业岗位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册、宣传用品2000余份,两天入场人次达2000余次,直播带岗观看人数4802人,现场总共达成就业意向118人,为多名待业人员提供了适合自己的岗位。

    接下来,我中心将采取多种方式,切实组织开展好一系列就业专项服务活动,为各类就业群体和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业帮扶,为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支撑。同时依托科右前旗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公众号抖音直播等新媒体开展线上招聘服务,为企业用工和求职者精准搭建供需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就业招聘服务常态化、长效化,努力实现招聘日日有,活动月月新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