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前旗建筑工程质量安全保障中心开展建设项目安全检查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4-01-26 08:59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的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建筑工地冬季停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科右前旗建筑工程质量安全保障中心成立安全检查组,对科右前旗建设项目安全生产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以施工现场的临时用电、值班值守、消防安全管理等为重点,对施工现场易燃易爆部位配备消防器材、工地值守人员的取暖、值班制度落实、配电箱断电上锁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要求停工项目施工单位要组织人员对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措施全部落实到位,对存在的各类事故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确保停工期间不留安全隐患、不留问题死角。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强化了安全责任制的落实。 下一步,我中心将持续加大对冬季停工项目安全生产巡查力度,认真研究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做好全旗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全旗建筑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