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真本领 时刻绷紧安全弦 ---科右前旗质安中心开展2024年安全监督人员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科右前旗 作者:旗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4-03-19 08:5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全面提升安全监督人员业务素养,提高建筑安全监管工作水平,2024年3月5日至11日,科右前旗质安中心组织开展了2024年安全监督人员业务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各分部分项工程的安全检查要点、危大工程监管、建筑工程安全监督管理要点、节后复工安全检查、《房屋市政工程安全重大事故判断标准》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建筑安全监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监督人员安全生产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全面提高专业素养和法治素养,切实提升监管人员的监管水平。2024年我中心将深刻把握安全生产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凝心聚力,严督细导,保证安全生产工作的成效,确保我旗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为我旗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