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右前旗社保中心深入乡镇巡回举办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业务培训班

来源:旗人社 作者:旗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7-05 18:12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10

  为进一步加强我旗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业务能力,提升基层服务水平,贯彻落实盟人社局开展“走基层送政策”“走流程优服务”活动的总体要求,自6月12至15日,旗社保中心深入苏木乡镇巡回举办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业务培训班。

  为做好此次培训,旗社保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培训计划,分管领导亲自带队下乡组织培训。培训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解读为重点,并就当前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扩面、续保缴费、生存认证及暂停待遇人员的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此次巡回培训共举办了8场,覆盖全旗各苏木乡镇,共培训苏木乡镇社保所工作人员、嘎查村书记、嘎查村(社区)协办员共300余人。

  通过培训,使各参训人员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有了进一步了,防止在业务经办过程中出现偏差,确保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我旗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