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兴安行动专项督导组莅临我旗检查指导

来源:科右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旗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7-20 15:23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19日,健康兴安行动专项督导组莅临我旗检查指导。政府副旗长杨乌兰出席汇报会,爱卫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分组对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健康前旗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汇报会上,督查组组长、盟卫健委副主任王发成讲话时指出,健康前旗行动是全面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从根本上解决老百姓健康问题的重要途径。旗委旗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健康前旗行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对标对表找差距不足,推进相关工作更好开展。

  会上,副旗长杨乌兰表示科右前旗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准确把握健康前旗行动的核心要义和重点任务,聚焦当前影响人民群众健康的主要问题,细化专项行动,扎实推进健康前旗建设。旗卫健委主任张雅琨汇报了健康前旗行动工作推进情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