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内蒙古行动专项督导组莅临我旗督查指导

来源:科右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旗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8-23 16:17 浏览次数: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23日,健康内蒙古行动专项督导组莅临我旗检查指导。政府副旗长杨乌兰出席汇报会,卫健、教育、文旅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8月22日下午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分组深入旗人民医院、科尔沁中心卫生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前旗体育馆、碧桂园社区服务中心、第三中学等地,对组织实施、全民健身行动、心理健康促进行动、妇幼健康促进行动、中小学健康促进行动、职业健康促进行动、中医药(蒙医药)振兴行动、家庭健康促进行动8个方面内容进行督查。

  8月23日反馈会上,督导组组长张志介绍了此次督查的目的和意义,明确督查重点和有关要求。督导组各成员分别通报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

  政府副旗长杨乌兰对健康前旗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做了工作汇报,并表示科右前旗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按照目标要求,认真落实整改,细化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健康前旗行动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   地址:内蒙古科右前旗党政大楼 联系电话:0482-8399165

政府网站标识码1522210017  蒙ICP备2021004128号-1  蒙公网安备152221020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8399165   举报邮箱kyqqwz@126.com